不知名w.

墨燃and踏娇娇的一封信

墨燃的一封信:

见信如晤,展信舒颜。

师尊,今天我应不知名w.的邀请来给你写一封书信。

总觉得在南屏山的这些年,师尊变得幼稚了许多,不过这样更好,师尊本就应该被捧在手心里的。

我上一世犯下了永远也不可原谅的错误,虽然知道了是八苦长恨花的缘由,可我还是……

你总是说我们现在这样就很好,但犯下的事情就是没有办法弥补的。师尊……我没有办法,我只能尽我所能给你最好的。

在我心里,你无处不在,你是天上美丽的云朵;是山间的清风;是摇晃的树叶;是春天里叮咚流淌的溪流;是冬日里耀眼的暖阳;是无尽黑夜里皎洁的一抹月光。

我的爱人单纯善良,也同样勇敢。


踏娇娇的一封信:(因为踏仙君不会写几个字,所以由不知名w.代笔)

楚晚宁!请你跳过狗屁墨宗师写的狗屁东西。

我没什么想说的,最想说的就是上面一句。

算了,本座大方,顺便附赠你一句。

楚晚宁,你要天天开心,要万事胜意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