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名w.

陈景深写给喻繁的一封信

前情提要:时间线是两人还没有重逢的时候。

陈景深的一封信:

喻繁,请你原谅我的不善言辞,今天我应不知名w.的邀请来给你写一封信。

不知道你这几年过得好不好,有没有好好吃饭?有没有好好休息?有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?

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男朋友一句话都没有说就离开了我的世界。

我过得一点也不好,很孤单也很无趣。我经常找你,去各个地方,你的家,你想考的大学,你可能去往的城市……

可我没有找到你,连你的影子都没看到。

你在没有事做的时候会不会想起我呢,想起那些有我的时光,想起曾经有一个人,他叫陈景深,他给你告白,缠着你,然后和你谈恋爱。

我知道你是因为我的原因才离开,可是喻繁,我不想你走……

喻繁,我喜欢你。

喻繁,我爱你。



之前发的图文,热度好低,文字版再发一遍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